Followers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 简简单单的过 ♥

简简单单的过 2012 =D

31 - 12 - 2011

今天,是最后一天 =)

也就是要进入 2012 年的最后一天 =)

有伴侣的:祝福你 更恩爱、

单身的:祝福你们找到你们的天使 XD

今天跟妹妹去买做饼干的材料 =D

因为,心痒痒 没事做...就第一次在家做饼干 =D

亲自的哦 ;p   

吃完晚饭,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饼干派对 =D

老豆也来参加,不错不错 ♥

老豆也是很厉害的咯 ♥ 我们还输他呢 XD

(照片在老妹的camera里)

首先呢...我们 做 ‘阿婆巧克力饼干’ =D

听起来好听,吃起来也很有口感 =D

老妹做的 ... 不错不错 XD

刚好阿婆还没回家,他也吃了说:哇..好吃 =D

新年做多一点 放在家自己吃 ♥

过后,就到二妹 做她的 ‘ Hello Kitty饼干’

做的还不错 XD  ♥♥

样子就有点变化了 ♥

(照片在她的相机里)

我????当然是没有做啦!XD  ♥

下次吧 ;p  今天就当作帮帮他们鲁 ♥

11点15分 就出去 pou ~!! XD

跟 winny the pooh~~~~XD

原本有很多人去的~ =(

哪里知道:一个突然不要去..一个又生病..一个有跟朋友去唱 K

咳··难得见面 也不出来下的~~

算了..开学再见吧 =D

我们去Marina Island 倒数 =D

me 1st time~~~~~ ;p

好玩好玩,到处跟人家说 ‘Happy New Year’♥

beh paiseh ~~ Yes !! 我就是这样 =D

若我不做傻一点的事,哪里会有人笑鲁 ♥

winny 就一直笑 XD 

我习惯了、最喜欢看到朋友笑笑笑 =D

猪是这样的咯 ♥ 随便你怎么说

你爱面子的话,可以不用跟我走在一起的、

就走远点做你的乖乖女咯~~

我个性随和 =D ♥ :p

就看到很多 认识的人..还有看到的不是人 XD

12点24分 :回家 =D

明天,winny work =(

没关系~~  下次下次 XD  ♥

来载我的时候,看到我的家:哇..猪~`美咯你的家 XD

爽吗?(当然爽啦xD )

新年的时候,我邀请你来‘坐坐’顺便‘红包’ XD

够意思吧? XD  ♥

好啦、回家的时候...

many polise ~~~ =(

never mind~~ XD 

回家的路上,我在车里 招手 =D

(是不是很sampat ?? Yeah ~! this is me ~!)

马来人也好,华人也好...

都会跟他们说~~ Happy New Year ♥

笑死我了...(我也是有点害羞的) ♥

--边走边死命喷雪花 XD--


谢谢你,男人 =)

一直陪在我身边、真的谢谢你 =)

我爱你呀 ;) 2012 Happy New Year XD ♥

我会更爱你 ♥ 希望我们能过2012年 =)

我们2013年1月4日结婚好不好? XD

(开玩笑的啦 ;p )



各位,部落格friend 、Happy New Year Ya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lcome To 2012 =D ♥

Night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