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8 July 2012

我的心情 My Life


好久好久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自從那一個時候開始,我打算不再更新...
因為,我不再會有幸福的故事。

我也沒那個念頭再為這個幸福寫下去。
就這樣,給它畫上了句號。
多希望還有這樣的幸福,但不可能會再是他了。
但我相信,我們還是友誼
雖然我們的友誼不會想以前那樣,每天聊天每天視頻
但,至少我還能找到和你聯絡的方式。

想你的時候,也可以偶爾問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或是有些事想和你分享,我都可以...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思念你。
我知道這樣很傻...但,我真的很難放下
就算有再好的男生出現,我也不會去接受。

在我心目中,你的位子沒人可以代替了。
若我有男友了,可能我對他,也沒有像那樣對你那麼好了。
我也不會再放真感情了...對我來說傷害很大。一次就夠了。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還會在一起,我也只好看著你幸福。
最勇敢的事,就是看著你和別人幸福的走下去。
我也只好死了這條心。
我也不會在騷擾你的生活,就這樣的...放下你了。

我會這樣想:只要你還沒結婚的一天,我都還有一絲機會。
但,誰會相信還有這樣的心去等啊。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單身了一個月,這一個月我很寂寞。
沒有你的陪伴,沒有你的信息,沒有你的聲音
真的很難過,但我還是微笑的過下去。
你知道掩飾要多辛苦嗎?  連朋友都看不出我有心事。
其實我想找一個人來了心事,但沒有一個。

全部都戀愛了,我卻是失戀者。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的一天? 都是自己害的,只能怪自己。
我想,沒有人像你這樣愛我了。
喜歡我的,也只有喜歡。並沒有想要愛我,這樣的男生我寧願不要。

但是,我遇到了2個男生...
對我超好,但是我卻對他們很敷衍。
他們還是堅持找我,其實我有時想靜一靜也不能。
想過著,沒人愛的日子,這樣我也忘了愛情的滋味。

我只把他們當朋友看待,他們卻把我當XXX看待。
我拒絕了,他們還是死纏爛打,不肯走。
沒關係吧,陪陪我也好,至少我不會亂想些什麼。
謝謝你們陪我哦 :')  

最近桃花朵朵開,從哪裡來的? 哈哈...
拒絕了不少男生 XD  (以為很多這樣)


頭髮剪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看起來呆呆的)
最近也白了不少,但還是一樣黑。
身材還是沒變到。
照片都變成了照騙了。

都有和朋友出去喝茶,或是去參加一些活動 =)
認識了不少朋友,他們都蠻好的!
不錯不錯。

若你們有好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哦 =)
多多朋友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的 ^^


-----------------------------------------------------------------------------------------------

最近玩一個語音,都是台灣人或是香港人。
名叫 RC ,蠻好玩的。哈哈...
因為,我們的普通話和他們說的普通話 是有差的!
他們說臺語(福建話)我聽得通,但我說福建話他們以為我在說外星語。
還取笑我 ><

香港人就不會,都會聽,他們說我說到很可愛 /O\
不是唱歌就是聊天,然後就車大炮。
他們真的很幽默,都很熱情耶 =D

他們點歌,我唱歌 =D
在裏面我的名叫啊豬、
他們都蠻帥的 ^^   只可惜他們都不開口唱歌 =(
他們說很害羞 O.O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但是我的線不怎麼好。
他們聽到都會卡卡的。
他們普通話的音和我們有點不一樣
例如:臺-你吃飽了嗎?     馬-你吃飽了沒有?

我給他們看一個VIDEO、關於台灣華話VS馬來西亞華語
他們說我們的話真的很好笑、
例如:臺-你很聰明哦        馬-你幾pandai 一下的

哈哈哈哈,他們總是愛和我開玩笑 ><
還很期待我去台灣和他們見面呢。
但這個問題要思考啊 =)   (我當然不會為了你們而去,哇哈哈)
裏面有幾個都是我的好兄弟,你們別傷心啊!  


好了,不說了 =O
就先寫到這兒吧 ^^
有空再上來更新 =]      晚安。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1 comment:

  1. 尽量找东西来做,参加一些活动,别让时间空闲着,对你会有很大帮助,毕竟我也走过这条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