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2 August 2011

Today的我 ❤

早上
跟平常一样
起床、洗脸刷牙
穿好衣服 装"滚"水
拿好书包
上车了!


到了学校、
跟平常一样
终会有一个人  站在那边
一直叫我、但我理都没理 :p
管他是谁

我到了班上
就会看到 kiity (king kong)
他最早到= =
今天 阿菜迟到了
我们去排队去礼堂了
他才从后面来
他也不想的 ><
呵呵、不过有时他也比我早 :)

去到礼堂
没有跟kitty他们走在一起
我怕kitty还生气我
所以就····
我看到了阿菜
阿菜叫我过去
我就过去
哪里知道他又走去前面
我刚才站的地方= =
kitty也跟我们

突然间、
当我们的校长在致词的时候
我整身不舒服
应该是早上没吃的关系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早上没有吃东西!
Oh No ~ !!

我又蹲又站得
后面问我做么
我说我不舒服 ><
突然想呕的感觉
我呕、但没有东西
真的很很很不舒服!

过后他们有去KL的 就留下来
我没有去  就先回班上去了
我就跟 雯妮 恩贝 一起走
我跟他们说我要晕了
他们说:"晕啦,我们扶着你."
(我是说真的= =)
他们的手没有扶我
反而是我扶她们= =
我边走 眼睛就有点蒙蒙了!
你们感受到那种感觉吗!

哇、
我第一次试过
之后、
我没有上去 我在树下坐着
他们竟然没有理会我!
走上班了= =
我还以为他们知道 他们还真是的

过后、啊pui看到好像是我
就跟小云走过来了
幸亏有他们!
不然我在那边不懂要怎样好

整个人脸色苍白 ><
我那时候 毛冷汗!
很热很热的感觉
好晕哦 @@

刚好Chia(副校长)在楼梯看着我们
然后、他们帮我问 我能不能去吃东西
结果  他真的给我去吃东西了
啊pui就陪我去吃东西
我买一里面包
我吃完了、还觉得不饱
就再去买多一粒
吃完了就回班

下一节就是电脑节了!
OMG~!! 要吹冷气= =
我不要 TT
我还跟啊pui讲
等下最好不要上电脑节
真的!真的!
我们的电脑室 给印度人用了!
我们就在班上
哇~~~~
感觉好爽啊 xD

若老师真的要 我们去电脑室
我一定回家 :)
但 我坚持到底
我没有回到家 :)
就在班上休息 感觉好多了 :)

kitty终于跟我和好了 :)
我很开心  这天我很开心!
哈哈
我终于可以像平常一样 发傻了!
这个时候、我们唱歌了 ;)
想知道我们唱什么歌吗?xD

就是
王祖蓝的"念你" xD

"我的字典里没有~daddy
不用说对不起~
我从不拍恐怖的~MV
MV里全是你~"

哈哈哈哈
马来文节
我们要oral test
轮到我们的时候
就唱了这首歌xD  那个老师无言
她说:" mau cakap atau nyayi lagu"
哈哈、我们还在那边唱xD


我希望每天都跟他们一起这样 :D
我心里会觉得超开心的 ;)






我从4点 睡到 7点 
睡了3个小时= =
很猪咯 /.\

下雨天 最好睡!!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