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9 August 2012

對不起,你錯過了。♥

你知道,你錯過什麼了麼?
你錯過了,我對你那深深的愛
你錯過了,我永遠愛你的心
你錯過了,我對你苦苦挽回
你錯過了,那麼愛你的一個女孩

如今,你回頭了。
你說 你愛我了
你問 我愛誰了

你要知道,是你錯過機會,我不是沒有給你
但是,你依然堅持分手。
你知道我那整整一個月的心情麼?
我痛入心扉,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會這樣狠?
如今,你回來和我說,你想和我複合。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如今,我終於慢慢愛上別人了
你進來打擾,你知道你很過分嗎?

分手前,我真的是清白,你依然不相信
你相信的,是別人的嘴巴。
那我呢?    我是當事人,為什麼我說的話都是廢話?
沒有別人的 "一句話" 強?

我為了你,放下面子,不顧一切的挽回你。
都好幾十次了,但你還是說 “我們還是朋友” 。
你說 你不想談戀愛,是真的嗎?

你知道,那個時候你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句話都是錯的嗎?
你說你對我沒感覺了,我的心快要停止呼吸了。
但,重點是 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說過,只要你接受我,我願意為你改。
但,你依然說:“我還是對你沒感覺”。
就是你這一句話,我的心 痛的無法正常呼吸。

為你做那麼多事,就是你一句話:“沒感覺”
我們 2 年那麼久的感情,就這樣.....散了。
你不會覺得很可惜麼?
你不會心疼麼?

我知道,你現在開始想念我了。
但,我們已經結束了,不可能再繼續走下去

【難道你不想複合嗎?】
這句話 如果你是一個月前和我說,我100%接受你。
現在對我毫無意義了,因為我不再回頭。
這句話 對我沒感覺了。
這句話 快要不存在了。

你說你還愛我,還喜歡我。
那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難道這只是一場遊戲?
是你不想談戀愛,然後不給我機會。
現在你告訴我,那個時候不想談戀愛,現在不一樣了。
什麼意思?   你把我當什麼了?
若 你今天心情不好 要和我離婚,明天心情很好 要和我結婚?
可以這樣?    那你不是個危險人物?
爽爽就要,爽爽就不要?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寫狀態是關於到你的。
你可以不爽我,因為 我已習慣了。

你現在才知道你傷的我有多深?
太遲了,你要說這些東西  已經太遲了。
因為,我已不再有任何感覺了。
我是真的不會回頭了,也不挽回了。
因為,這一切 都太累 太令人傷感了。

別再來傷害我了。

你不珍惜我,沒關係。
還會有人珍惜我。
我知道你會祝福我,謝謝你 =)

難得我可以重新愛上一個人,
就讓我去吧...    我想把我的傷,慢慢的  慢慢的 復原原本的樣子。

不是他安慰我,我就愛上他。
而是,我覺得我們有緣。
我們可以慢慢來。

我知道,你們會覺得我太快找到一個新的。
其實,我害怕寂寞...  不喜歡一個人。
我喜歡有個伴。

我最愛的伴已走了,現在來個愛我的伴。
我希望我沒看錯人。
但是,現在我還沒接受 (沒有原因)

我會好好的想清楚。
這個伴,蠻體貼的。
知道我喉嚨不舒服,在我聽undang結束前 就在外面等我了
他買了喉嚨糖給我,我也嚇到 ><
他知道我電話沒電了,就來找我 借我電話
很謝謝你 :')  ♥

別覺得我很花心,我只想找個伴。
可以陪陪我聊心事,陪我一起過生活。
就是越簡單越好 ^^

對,2個月太快了。
但是,我也想要被人疼的感覺♥♥
被人疼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
感覺自己都像是戀愛了,哈哈^^♥


我,還是單身。 :')  ♥♥


-----END----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