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1 August 2012

我的他。♥

他吖他
愛鬧彆扭的小孩
但,他很可愛。

有時候,
給我欺負。
有時候,
對我撒嬌。
有時候,
很疼愛我。
有時候,
很乖很聽話。

他,給我的感覺很開心。

 17號-18號 這兩天
我在BILLION 做工,
一個人、很悶的說。

那個時候,他應該是在溫習功課
突然間打電話過來說,
:“你看你的五點鐘”
:“(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他=-=)” 
(我以為他騙我的,他說他在我的五點鐘/O\)
結果他真的走來我前面
(他喜歡給驚喜...)

過後,他知道我肚子餓了
帶我下樓買麵包吃 ^_^
上來了,又忘記買水 /O\
他又走下去買水,
沒有我喜歡的100號 就只好買RIVIVE和白開水 =)
陪我到 7 點 他就回家吃飯了。

隔天,他又來了。
很關心我,他知道我肚子餓了
打包了飯給我。
蠻豐富的 ♥  嘻嘻
好吃好吃
還帶了我最喜歡喝的 100號給我
(他真有我的心呢)

他都很主動,體貼。♥♥
我超喜歡他這點^^

要考試了,
他也努力的溫習功課。
我呢~~~
也有溫習那一點點 xD

我也要努力的讀書了!
這次我一定要好看的成績 :) 
他的成績不錯下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


一杯驚喜的POPPERS. 

超好喝,但是他的比較好喝 ><
他的是百香果♥♥
下次我也要 ><  ^^

他知道我今天餓了,
自己帶了愛心便當給我吃。
有的吃就好 :D ♥

今天還去了 k.k的店,
買 炸雪糕 來吃 :D ♥♥

好吃好吃 ... ♥
下次再去吃別的口味^^

我吃到地上都是 ><
他就幫我收拾 /O\
真不好意思呢~
但,還是謝謝你 ^^ 嘻嘻

他也知道了,我很愛拍照!XD
當我要喝它的時候,
他殺出一句:你不要拍照啊?
哈哈哈,他還真的很了解我♥♥
嘻嘻嘻^^

想和他合照,
可是他說他拍照很醜 ;p ♥
我不會覺得啊 ^^
好看就好了 ♥♥ 嘻嘻 
等你帥了,一定每天和你拍照 XD
不過,我們也有合照 ^^  嘻嘻


今天你說我是正妹。♥♥
所以,我只有今天正!XD

其實,我有想改變自己 :)
我要變白,變美
讓你更愛我。
當然,我不是用我的美來你更愛我。
我的性格,你也很喜歡。
每次你想做什麼事,
我一定猜中 ;p

那個時候,你就會說:“做麼寶貝那麼厲害的?XD"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
真的,每次都給我說中 :D ♥♥

你很疼我 ><
今天下午 你一直想要幫我做家務。
但是我不給,你又不要在客廳坐著
死都要幫我 /O\   過後又在那邊說自己很沒用
真的很可愛咯你 ~.~

過後我要抹地,他說我不會抹 ><"
結果他搶去做 XD  我就躺在沙發 給他慢慢抹~
他真的抹到很乾淨 ><  
真是有做家務料~XD

過後,問我還要抹哪裡。
我說不用了,那個時候他要回了~
他說:“還有哪裡,不然等下你一定又自己抹的”
還真的給他說中了!
ta:“還有哪裡還沒有抹,我幫你、我不要你等又抹”
me:“等下我自己會抹啦~”
ta:“我就是不要你做,我要幫你做”
me:“真的沒有地方要抹了~”
ta:“好啦~”

真是個怪小孩@@
他不要我做家務,要我坐沙發 ;p
這樣我一定很幸福~XD
但,也不可以這樣啊~
他只是為了要幫我負擔而已 ;p 
哪裡可以他來我家做家務 o.O
下次不可以了><

但我真的很幸運了,
看上你這傢伙。♥♥
我真的很愛你,希望我們能這樣下去^^♥

這樣以後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有你,我不怕。♥

就寫到這裡吧!下次文章見♥♥掰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