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4 August 2012

我會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

寫這篇文章可能會有點 EMO
但我也不想的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回到了以前。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流淚、
呵呵,我也好久沒流淚了。
不是我愛哭,而是我想起不該想的東西 :')

很好奇,
為什麼男生就是喜歡在和喜歡的人聊天時
突然間殺出一句:我可以和我的異性朋友聊天嗎?

我真的很好奇,
他就是說了這個,我沒心情了。

不是我不給,而是為什麼和我聊天還要找別人聊天呢?
我看,我要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 :')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可能他覺得和我聊天蠻悶吧 :')
我也不敢想太多。

其實,我現在很累。
但我還是不想睡、
想不到,我男友會是這樣
我以為,我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但,我始終還是遇到了 :')

呵呵,不知道該傷心還是開心。
我會慢慢習慣的^^ 
我也說過我要改啊、
我吃醋要收回一點,太過吃醋你也會不喜歡=')

若是以前的我,我一定不理你了...=)
若你想聊,可以...但別再我和你聊天的時候聊。
我不會阻止你,這是你的自由啊 =)

你也不用怕我生氣啦^^
只要你開心就好,若沒人陪你聊了,
別忘我,還有我 =)

不寫了,在寫下去會更沒有心情。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為你流淚呢 =') 
呵呵呵呵... 

我會寫在這裡是因為,這是我的日記。
也是我現在的心情 =')

呵呵呵呵呵呵呵 :')
心酸嗎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