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只想寫一寫。♥


這個東西,花了我整整有一個月的時間去縫。
這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東西。
對我來說很珍貴,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縫出來的!

不錯吧?;)
我也這麼覺得。
但他有點骯髒了,不知該怎麼辦 /O\
還是算了吧,髒了一點算什麼 XD

這個是前面的。
後面的還在縫著 ;)
慢點就出爐了 ^^

----------------------------------------------

最近過得好嗎?——這句話,不少朋友問 :)
我只能說,過得不錯!^^

不知不覺的,我和他在一起已有一個月了。
我們沒慶祝,禮物也沒有 :)
我只想簡簡單單地談戀愛!

但最近,他做了我不是很喜歡的行為。
我開始對他有點反感了。
甚至想遠離他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但我希望他能改掉...
不然,後果不敢設想。</3

我也不想搞到這樣,
只要你對我做出我不喜歡的行為,
你就要小心了。
因為,可能我會遠離你甚至不想靠近你~

我就是這樣,
我在保護自己。

我遷就你,那是因為我想給你做你喜歡的事。
因為那是你私人的事,我沒有資格管 ;)
我只管,你餓不餓。

若我吃醋又能怎樣?
醋吃多了,以後就會麻木了 :)
你不用擔心 
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 :)

我已經在慢慢地改變自己,
變的沒那麼吃醋,沒那麼在乎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我越在乎就會有事發生。
我不想戲,再次重演。

就寫到這裡吧 ;)
我繼續縫....

下次文章見 !
關注我哦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