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不是我不要尊重你,
而是你有尊重過我們嗎?

你想想吧,
你說的都是沒道理的,
你是有老公,還有孩子的媽媽的了!
你還要帶男人回家?
你這是叫尊重我們嗎?!

其實我有很多心事,
我不知道該和誰說。
我真的很辛苦,
很多心事放在心裡很難受!

我的家以前都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難受!

爸爸不在,都不是個完整的家了!
媽媽應該要顧好好這個家!
為什麼把這個家不想家!
我不想要這樣的家!

對不起,
其實我在邊哭邊寫...

我真的很累,
SPM 都要到了 ,
我很有壓力!
現在家又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自殺
但我沒這樣的勇氣。

我只想離開這個家。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