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他的那個他。♥

我回來啦 ^^
有誰期待我的部落格更新啊? ;p 
應該沒有吧 ;(
沒關係,我也是在這里分享我的故事,我的心情 ;p
有空就來逛逛吧,要記得留下你的腳印喲!

我和他的愛情故事,
每天都有。

上次縫的東西,完成了!
我每天都戴在身上。
又方便又好用,但是我害怕它會掉。
想著要怎樣辦  /O\  


<<<<<<<卡帶>>>>>>

我好喜歡!^^
我想送給他,但他說不要。
留給我自己用
他說我那麼辛苦縫出來的,
送給他很不值得。
應該自己用嘛 (但我比較想送給你)

你不接受,沒關係!
我自己用 ;p

===========================

他真的很怕我生氣。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O<
但,有時我生氣起來
真的是不理人的。

他就是怕我這一點。
哈哈,所以他都很少惹我生氣。
不過,我們幾乎天天玩 XD
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但是有時候,
我會討厭他的行為。

真的,
他真的是個好男生。
他做錯一件事,他會很內疚 /O\
會煩一整天。

很傷心的是,我幫不到他 T^T
沒辦法,我只能不要讓他那麼煩。

不過,有時候,
我會討厭他的行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
就是不喜歡他在別人面前弄我,
或是親我之類的東西
我真的會叫他走開。

對不起,
原諒我這樣說。
因為如果我不說的話,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忍不住。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請別在別人的面前這樣。
我不喜歡。

我們,只是朋友。
沒有必要做到很親密。
你明白嗎?

我們就只要牽牽手,抱抱腰,
我餵你,你餵我,
我玩你,你玩我,
像朋友一樣就好了。

我喜歡和你聊天,或是說說心事。
你的笑聲有時很恐怖。
你笑到好像抽經這樣 XD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你的,
這是天生的吧 ;)

有時我會很 GERAM 你,
應該是你很可愛吧!XD
每當我 GERAM 你的時候,
你都會讓我弄你 XD

那個時候我最開心了^^

==============================

有時你做的事情會讓我很感動。

你真的很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一猜就猜中我要的是什麼。

還有,你很體貼 ;)

你會知道我肚子餓,就特地打包給我吃。

你知道我喜歡喝 POPPERS

有一次,

你惹我生氣了,

那時候你在補習,

你卻跑出來買 POPPERS 給我...

你說,我心情不好才買給我喝。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想抱你。

說真的,很久沒有人這樣對我了。

還有一次,我沒說肚子餓。

你就去買 BURGER 給我,我到家才知道。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餓。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謝謝你那麼珍惜我 

世界末日快要到了,我會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



就寫到這裡吧,
我也不知我還要寫些什麼了,
每次想 TITLE 都會想到頭爆炸。
這次的  TITLE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XD

有的寫就寫了 ;) 

晚安,看著我的 部落格 的你 !
謝謝你的關注哦 

下次的文章又不知道是什麼主題了 ;(
下個文章見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