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我恨你

你知道吗?
我几乎每天都不想看到你!
甚至不想和你住在一起!
因为,我不喜欢看到我最不该看到的画面

你知道我们做女儿的心里有多难受吗?
看到爸爸妈妈这样
等我毕业后,
我不想回到这个家了
我只想跟爸爸

我最爱我的爸爸了
只是脾气坏了一点
这一点没关系,我还可以忍

但,这样的妈妈
我绝对不会认
她这样根本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妈妈
她很失败!!!!令我很失望!

我忍很久了,
但你还是不听

到最后你失去的,
而是你最亲的人!

现在你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做?!
爹地对你不好吗?
还是外面的男人比较好吃?

(对不起,我知道我说到很难听)
我真的忍不到了,
就算你改了,我也不会相信你

爹地不给你钱,
是因为不想你在赌博
为什么你还要把自己的头插进去呢?!

犯法的事情,
你就做到一大堆。
不犯法的事情,
就是偏偏不要做!

难道你要做监牢了,
才甘愿?
还是你比较喜欢陪
你所谓说的 “朋友” ?!

我真的是越来越恨你了。
我很想离开这个家,
没有老豆在,家都不是家了。

爹地骂我是对的,
他说的都很有道理,
我都是听爹地的。
所以我会好好考虑爹地说的东西!

你呢?
你的话根本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你要打我也好,骂我也好。
随便你,反正你明年不会再看到我了!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1 comment:

  1. what happen to your family? sorry for the sensitive ask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