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最近...

最近,真的很煩...
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和他都快煩死了
而且他的媽媽又這樣。
我有點壓力...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怕她媽媽會不讓他和我聯絡了 ;'(
我不想失去他... v.v
我也很怕他會為了我和他媽鬧翻。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會離開你,因為我不想要看到你和你的家人這樣。

我們都會很辛苦的。
我以前不想這樣的。
我也只是為了你好。
就是怕你不答應 =(

希望他媽媽不會很過分,
其實我很想去探望他媽媽了。
時機未到,就只好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你比我更煩了,
我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子。
我會很心疼的,
雖然我每次都裝著沒什麼。
其實我有很多心事想告訴你的...

我不想給你太多壓力
最近又要考試了,
壓力更多...

我願意陪你過這一關,
如果你媽真的不喜歡我,
我會離開你。
畢竟也要尊重來人家,
我不想氣死你媽媽。

我們一起努力過完這個 SPM 吧!
過了這個 SPM ,我就能去見你媽媽了。
多希望這天的到來!
我期待 =)

好了,廢話不多說。

寫點我們最近的感情 ;p
沒寫會對不起自己 XD
因為這個部落格是我最愛寫我喜歡的事。

最近,我都在幫 KITTY 顧店。
也發生了一點事情。

那個.....SKIP--------- (不多說)

BOY BOY 就來看我啦^^
他每次都很偷偷摸摸的來,
然後就每次都被他嚇到...
真討厭 /O\   不過我喜歡  XD

他說他很喜歡我的腰,
很好抱,一勾就勾到了...
我也很喜歡他的身材,
雖然他沒有 很美的身材,
但他蠻好抱的 ^^  也是一勾就勾到了!

他很喜歡偷親我的臉頰,
還很喜歡聞我頭髮的味道,
還很喜歡靠近我 ;)

嘻嘻... 你還真的很可愛。
我愛你,BOY BOY ^^

晚安,就寫到這里為止...MUACKZZ!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