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我,有伴了。♥

我,談戀愛了。 
我,接受了。
我,有男友了。

他,很疼我、
他,不嫌棄我、
他,會害羞、
他,很體貼、
他沒脾氣、

他雖然不帥,但是他的內心很不錯。
對我來說,他是個好男生
不吸煙,不喝酒,不賭博,不玩電腦

他沒安慰過我、
所以,我不是為了他的安慰 而愛上他。

我對他真的有點感覺、
其他男生給不到、
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男生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男孩。

他蠻溫柔的,又會做家務
以後我不用擔心我的家沒人打掃 ;p
但我也會幫你拉 ^^

很體貼。♥♥
我超喜歡他這一點
沒有男生對我那麼體貼過,
他,知道我喉嚨不舒服(我什麼也沒說)
就去買了喉嚨糖給我。♥♥

他,知道我肚子餓了
就去買飯給我吃。♥♥
還要特地從Manjung 買來 sitiawan,
有多少個男生會這樣為女友?(我知道有,但不會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一點。♥♥

8月10日
我,接受了他。
他的告白雖然不浪漫,但很有誠意。♥
我感受到了、
我不需要他跪下來或是什麼之類的
只要他有那個顆 --愛我的心-- 就好了。♥

過後我們就去看電影(Total Recall)、
我有帶冷衣去(他提醒我),可是還是很冷 ><
看著電影,突然間...他牽我的手!♥♥
我呆著了。
只好讓他十指交口 ;p   那個時候我心情有點緊張。

可以說是有2 年沒有牽過別一個男生的手。
心情是有點緊張 + 不安 ><
我又回到了初戀 XD
又要給別人疼愛。
那種感覺很久沒感受到了 =)

希望我的眼光沒有錯,
雖然你不是什麼大帥哥,順眼能看就好。
我也可以讓你變成帥哥,只看你願不願意^^

我的男友是個不錯的男孩 ♥♥
我的家人都知道了。
他的家人不知道(慢點才告訴也沒關係)
SPM 完可能會帶我去見他家人 =)

我也很喜歡可以和他家人溝通 ♥

你說你畢業後,可能會去 KL 讀書
我支持你去,原因是.....
我在為你的未來著想 ^^
不可能要我把你綁在我身邊吧。♥
我要你好好讀書
我會等你回來的 =)
久久見面一次 很爽的 (我覺得)

我會珍惜你在這裡的日子。♥
希望你對我的心都不會變 =)

你很喜歡對我鬧彆扭、
然後我就會覺得你很可愛 XD
真的,還是第一次男生對我鬧彆扭。♥♥
你這個男孩真是個小孩 ♥

我們就是要這樣...慢慢地走下去。♥

我會願意改變自己。
謝謝你那麼相信我♥♥

我也不想再像以前一樣,
綁著男友,我自己都有點覺得很過分
現在,沒什麼嚴了
要出去喝茶可以,別超過12點
他也沒什麼出去的,這一點我就沒什麼擔心。

蠻聽我的話,真是個乖孩子。
不敢和我反抗♥♥
有時候就玩玩 鬧彆扭 ,嘻嘻...

很剛好的,
他的生日就是我的生日
他:6月10日,我:10月6日
他:雙子座,我:天秤座
星座天生一對喲♥♥

就是那麼巧,我們在人海中遇見。♥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對你說了。♥

我想說,我遇見了對的人。♥

就寫到這裡吧,下個文章見魯♥♥
晚安。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