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 长这么大 ♥


没有考 undang ,没有考 lesen !
就驾车了!XD

蛮爽的 !

男人,妈咪,阿婆,妹妹;
我都载过了 Photobucket


只剩下 爹地!
爹地  我等你回来 给我驾 你的 Hilux 我载你  Photobucket

(我都是驾在Taman的啦) :)  放心、

妹妹就一直在后面吵吵吵 =Photobucket

说我驾车很危险、
讲到我好像很差这样!

你很会咩!你来驾啦、
我在专心,你们就在后面那边骂骂骂、
那么怕死, 下车啦!

一个讲左一个讲右、Photobucket

如果会出事,早就出事了咯!
没有驾车的人比驾车的人 还要怕还要吵!

我知道、
我不够岁吗,,,,,

等我够岁了!考到了!
你不要叫我载你去这里去哪里!

一直念......你们烦不烦啊、
最讨厌就是你们 2 个!
妈咪坐在旁边看我驾车  都没有那么吵啊!

明明没有错,又一直说我 做么你驾到那么旁边、
(我不想理你们)


不是我驾车的技术差!而是你们 都不会、在那边乱吵什么?
你看过这个是什么咩、没有看过就给我静静!

我在学!懂吗!



长这么大、第一次 载 妈咪 & 阿婆 Photobucket

阿婆,等我考到 Lesen 了、
我就不会让你一直呆在家了!Photobucket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