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7 November 2011

你最好 ♥

今天早上被 爹地吵醒  /.\

“喂,阿文在外面等你了”

我知道了,男人到我家前面的  :)

进来呗、我还没洗脸刷牙 XD




好了,跟爹地妹妹堂姐爷爷  一起吃早餐 :)

吃饱了、第一件事情就是!

去房间开风扇  躺在床上 -----------睡觉!XD

(我知道我很懒,不要介意啊 XD )

睡到 下午 1点 就起床啦  :)




去吃午餐鲁  ----------  吃糕点 

吃饱了  就去 ---------  Public Bank 

突然想到要做工、

男人就叫我去 Big 10 旁边那间问 要请人吗、

我很害羞 = =   我的性格!

要进去见工还要怕、

到最后,是男人帮我问 XD    (不好意思咯^_^)

写了名字------就等他的电话吧  :)

过后 ,我们  回家 拿 sylling  去换 大大张钞票 XD

wow wow yeah yeah  XD

拿到自己都爽 !

本猪  是有 储蓄的咯 Photobucket


本猪 第一次 被 人家的妈咪 请去 他家 帮忙 Photobucket

12月 去他家 帮他 洗 屋子 Photobucket

我当然很愿意咯  Photobucket

第一次勒 Photobucket

昨天还问  阿文 :“为什么没有去 啊莹 那边”
“有啊,明天陪她去吃早餐”

没想到,他妈咪会我 勒 Photobucket

钱!我是不会收得!(我做义工做太多了Photobucket


那个人就打来的 ^__________^

我成功了!这个星期 4 就来做吧 :)

还问我几点来 = =  

几点都可以 Photobucket

星期 四  2 点  Photobucket

男人比我还开心  Photobucket

因为,他终于看到我有工作做了 XD 

他很可爱咯----------Photobucket

还说要带我庆祝 Photobucket

不必啦 Photobucket

嘻嘻嘻 ,,,,  下次啦  :)


他回家鲁  Photobucket

每次回家前,一定会给他 Photobucket

嘻嘻 ^___________^
我们就是这样的啦 ~~

见面不吵架------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