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 喝喜酒啦啦啦啦啦 ♥


喝喜酒的我  ;p

自然就是美!!!!

其实,我不会很爱美、满意就好 =)

我没有带lens(眼睛够美了)、假睫毛(觉得很麻烦)、

妆是有一点点咯 =)

头发 就 .......... 

老板跟我说,在这里只有他会帮这个头发  =)

绑这个要细工,才会美  =)


KL 女生最喜欢的头发!

在这里 ,没有人会有 XD

简单就是美咯!!! ;p


前天晚上,“老提啊咩” 知道是什么吗? =.=

哈哈哈哈、知道你们看不懂的 =)

就是---结婚前一天 有请吃 =)



看到很多亲戚回来!!!

个个都肥去 /.\

看到都 KIT 心、

开心的是 --- 个个都说我美去 (都说我有变白到咯)XD



在那边 吃很少 = =

最近 不是很爱吃东西 /.\

胃变小了????

有这种可能 =))




男人也去弄头发 =)

不是很喜欢 =(

我们看到不喜欢,去到那边 一直有人看着= =

(因为,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好像我们结婚这样 XD

没有啦、亲戚第一次看到我的男友、

很多亲戚来问我、

:去哪里找的,那么帅的 Photobucket

:电脑找的  XD

:哇,厉害咯、给你找到那么好的又帅 Photobucket

谢谢谢谢 =)

在弄头发的时候、

老板也有问  =))   也是说 很帅 XD

我也很有荣幸做帅哥的 女人 XD




每一次有人结婚的时候,我一定会被人叫上去唱歌 /.\

上去唱歌啦、妈咪一定叫我上 /.\

这次 不是我一个人!XD

我身边有个帅哥,他陪我唱!

原本要唱  “为你而活” 怕 跑音 、 ;p

就唱 " 男人女人 "

唱完了、下台 就有很多 亲戚 来跟我说 :莹,你唱到好听咯!

心里一定会暗爽啦啦啦 Photobucket

最喜欢听我唱歌的 三姨公、他给我掌声  手拍到红了 XD



拍照拍照 Photobucket


我想哭了 =')

我好喜欢我现在样子 =')

不肥不瘦 刚刚好、不黑不白 没就好 x)


这是我阿姨 Photobucket


我最喜欢 也 最可爱的 啊婆 Photobucket


哦 /.\  

10点半就回家了 =)

坐在那边也没有用啦、

回到家,冲凉睡觉!!!!

超舒服的 =')


今天早上 =')

6点15分 就爬起来了 、陪 帅哥 去吃东西 Photobucket

没办法、他要赶回 怡保 =(

又要等到 12月 才可以看到他了 =(

没关系!才 2 个星期! =)    我等你回来

男人怕我累,叫我开门然后就去睡觉、

我说不要,我要陪你去吃东西 =)

嘻嘻嘻,,,,

我载他 去吃 早餐咯 ^_^

吃饱了,他就回家了 =(

很想他........Photobucket

谢谢 你 特地下来 参加这个婚礼 =)

我爱你 Photobucket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