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 很久没写了 ♥

很久没上来了啊啊啊啊啊!!

有想念我吗??(呵呵,都傻的)

好啦,,,,

最近,都在忙做工 :)

客人多多少少都有 XD

可是,没看到我的朋友来探望我的 /.\

哈哈,没关系:我会等到你们来的 ^_^

店里 有个马来婆、我有点讨厌她、

不管她 、 呵呵~~

说别的吧 :)

最近 ,姐姐放我 CUTI  /.\

她说:没客人,就早点放工吧 :)

我听了、马上精神 XD

没有啦、其实,没人的时候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

玩电话  又给马来婆骂,真的有点 DULAN 她咯 Photobucket

人家很闷嘛 Photobucket

玩一下又不会怎样、都没客人 Photobucket


算了、小人有小量 XD


不跟你计较 =))))


不说了不说了、、、


说比赛吧= =


最近,本猪 参加了一个比赛、


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比赛 @@


我没去看他的奖品是什么、


我就去比赛了、都是 啊莹 XD


无聊的我,就去比赛了、


我第一次 比赛 、真希望 可以 WIN  !!


了解我的人,他们知道我是 输不起的 = =


早知就不去比赛 来伤自己了 Photobucket


觉得很无聊 = =  (无聊你有参加?!)


觉得浪费时间 = = (浪费时间 你又参加?!)


也不可以这样说嘛.....  好玩的我 Photobucket


去死吧你!!!!!(说自己) XD


第一步: 在本店按个Like^^(不是本店的粉丝,票不算在内哦)
http://www.facebook.com/LuckyFashionHouse

第二步:like❤7號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8829281521273&set=a.218272924910242.50154.142612292476306&type=3



来啦、看到就不要不 按咯 Photobucket


有 8 百个赞 我已心满意足了!


你们愿意帮我吗??????


最近都在做工,没时间 理这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赢得比赛  Photobucket )


就个好心吧!!!♥♥♥♥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