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 有史以来 的 第一份工作 ♥

今天 是我第一天上班 :D

没想到、他们也会那么人缘好、

很高兴认识到他们、

在那边不会做到很累  :)  不用一直站着 :)

他们也很好笑咯、

今天客人,对我来说是多啦 :)

我们有自己的 number 、

我的号码 是:030 (不是003就好咯)

他们有时很幽默  ;)

我来对地方做工了!XD 

这就是我要的、

不累 也不闷!

那个姐姐叫 啊莹 、(跟我一样!)

那个哥哥叫 阿伦 、

这个哥哥呢,很会搞笑、

人长得还不错 XD   (可惜没有女友)

姐姐 人缘很好 :)

而且  很大方 ;)

好了,不说了 

-----------------------------

今天的客人 很可爱咯、

还有 ang mo 来这里勒 :)

进来就跟我说:HI 、 

当然,我也很有礼貌的回他:HI , Welcome :)

我知道我今天一直笑就是了!

这就是害羞得我!:p

有一个华人 uncle 肥肥的、

超好笑的、

他叫我 跟老板说:现在sitiawan很多肥的人料,要订大一点的衣服、

这个uncle很可爱咯、XD

ang mo 来了、心里很紧张

怕说不出= =  (我的ang mo一路来都很差的)

今天,不一样!

那个姐姐教我说  ang mo :)

我就跟那个 ang mo人 说话咯 、

原来,我的英文不会很烂嘛 XD

其实,客人并不难应付、

只要你有心,你一定会成功 :)

==========================

姐姐 & 哥哥 :好朋友、

原来他们不是这里人、 太平来的 :D

他们今天跟我 赌博 = =

我没有赢过 = =   (今天很衰?)

他们一直笑我咯 XD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笑= =

他们说我 “起笑” 又 “38” XD

那个姐姐比较 “38”  XD

哥哥,就一直吓人 = =

突然跟他们做好朋友掉 XD

很好 keng ---- 就是聊得来 ;p



今天赚了不少 ;)

明天在为自己加油吧! ♥♥♥

写到这里啦 ^_^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