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 恩爱的一对情侣 ❤






这是他们拍 婚纱照 :D
很美对吧 :)

我超羡慕他们的 :)

其实他们都是女生 :)
尽然可以那么相爱
他们在一起才一年就拍婚纱照了!!
是不是很羡慕?

就是很羡慕!
一个那么帅、一个有这么漂亮

很配的一对 ❤




未来  我也要拍!!

希望 他能做到 :D
很期待我的未来

看到他们女生都那么相爱
我们也可以! :D

等我毕业了
赚多多钱
去拍美美的婚纱照 xD

wwwwwwwwweeeeeeeeeee~~
姚振文!!
我们一起努力丫 ❤
我们也可以像他们这样的 :D

你要答应我哦 ❤
我很期待丫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