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1 August 2011

❤ 这一天 ❤

昨晚,跟男人说好了
今天早上 8.30 去吃早餐 :)
所以,我昨晚就 调闹钟 7.45
我答应了  就不可以让他等!

一起床就快点洗脸刷牙
然后,做家务一下
他还真准时 :)   8.29分就到我家门口了 :)

我的门还没开
他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醒了吗
我做还没睡醒的声音 : "喂~~~~...."
他:"你还在睡觉啊?"
我:"恩..."
他:"哟,我在你家门口了啊。快点起来 洗脸刷牙咯  我等你"
我:"嗯..你等我下哦"

结果,我一拿我的东西
就开大门 , 他吓一大跳xD

他直接无言 xD
表情超好笑的 ;)
他:"你玩我啊~~~"
我:"哈哈..我的声音有没有很像?xD"
他:"有啦,不然我还会被你骗哦 -.-''  真是的"
我:"哈哈哈......"

吃饱过后...
就回家 :)
我就突然想拍照!
就跟他拍了几张
不然我会很想念他   xD














拍完过后❤

我第一次 吃饱过后没有睡觉.....xD
反而是他!!! 
回到家我就 跟他说我要玩电脑 :)
他说他要睡觉

被我传染了...xD
这样下去,不行儿!
哈哈哈.. 没有啦  可能他累:)
就让他休息吧

11点我就叫他起来了 :)
他睡不到1个小时 ><
他还在那边赖床 -.-''
(怎么又跟我一样,叫不起来  还在那边赖床?!?!?)
OMG~~~~~~~~~

叫他3次了,才甘愿起床
真是behtahan
哈哈... 我体会到
以前男人每次这样叫我  是这样的感受!
我终于体会到了 xD

过后,妹妹突然说没有牙膏了==
刚好我们要去买电影票,就顺便去billion买








这个就是我们要看的电影啦!!
原本是说看Captain Americaの
结果
男人说他要看这个==

看新的电影(behtahan==)
所以就看了这个 :)
心里突然想打电话给阿菜
可是  怕他不想看或是什么的
所以就没打给她了><
对不起  
(我还是第一次没有带啊菜去看电影)

因为每次我都会找阿菜
习惯了
这次 不是故意的TT
我没打电话给她

下次  看什么电影 一定要带她去 :)
看她要不要  若他不要也没关系 :)
有问好过没有问 :)

之后,妹妹跟表妹(irese yeap)
也要去看
就带麦他们两个去 :)

这套是还蛮好笑的 xD
很值得去看 :)
里面有个女的  很美

看完了  
还笑着出来呢 :D
男人问要不要去吃东西
我就说我不饿
所以我就叫他早点回家 :)
回家在跟朋友一起出去吃
(其实我蛮饿的,不过为了他的安全,就给他回家)

回家途中,
下大雨!
幸亏他早点回家
刚好要到家了   才下大雨
吓到我 :)
不过还是安全的回到家了 :D

男人就是那么的小心
为了不让我担心 :)


男人,我爱你!❤









Ending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