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7 August 2011

謝謝你陪我一整天 :D

今天真開心 :)

男人早上特地來Manjung陪我去吃早餐 :)
只有我們兩個 :)

之後,
就回家休息 :)
老公看到我很累的樣子
就說 "昨天一定是很夜睡的 "
我對他笑笑 :D

就跟他說、
昨天妹妹引誘我看電視機x)
所以就遲睡了
嘻嘻嘻 ····

到家了
我就到房間開冷氣:)
就直接躺在我每天睡的床上 :D   (真舒服)



男人就陪在我旁邊 x)
真不好意思給他看到我睡覺的醜樣 ><

結果我睡了,男人也陪在我身邊睡 :)

鬧鐘響了
10.45 :)  起床去買電影票了 ;)

跟男人還有 我的寶貝啊菜 :D
嘻嘻嘻··

12點半就到啊菜的家門口了 :D
在車上有說有笑^^

跟啊菜出門  一定會聽到她的笑聲:)
原因是:因為他看到我吖xD
(無聊)

到了電影院
還沒開始、我們坐在裡面等 :)
終於!!
開場了^^

"人袁與人類戰爭"
哇!這部電影  非常好看:)
真的是沒有看錯電影吖xD

3點就帶啊菜回家:D

之後就跟男人去
Billion吃雞飯!!

超好吃的 ;)
Yameee~~~;D

吃飽了,就回家:)
男人等下就要回怡保了><

好捨不得他哦><
久久回來一次、 會讓我好想念><

就寫到這裡,完畢 :D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