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 Ipoh Parad3 ♥

呼····
说到这个就 Scared :(

昨天mami说
可以给我去 :D

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XD
因为有的去xD
我还担心mami不给我去呢 xD

哪里知道
昨天5点25分
mami sms 我-.-''

叫我不要去
因为今天是7月14
她说  不要出门
害我高兴一场-.-''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  去了 ><
我没听话!! D:

之后
mami 写纸条给我
我写回给她
"对不起,妈咪.....我还是去了"

过后
我到了怡保
就立刻信息mami :)
我不要让她 worry :)
所以就 fast fast send msg ;)

我还在担心 ><
我怕回家被骂···

过了几分钟
我没有去想它 xD

我到了shopping :)
第一时间
当然是要找位
parking!!

在里面round来round去xD
最后round去最上面xD
找到了位子 :D  (位子多的是=.=)

就拿着k.k的牌 :D
走shopping -.-''
(下水ni~~)

哈哈哈···
我  阿菜   紫薇
都穿同一样的衣服xD
那个就是
Hello Kitty xD

那些图片在啊聪的电话:)
明天跟他拿!!
就立刻放上来 ;)

看到王绵羊!

哇老
真是的
一转身就看到他了 @@
还真幸运勒xD

过后走到哪里
都看到他@@
听电话
还特地撞我 -.-''
不叫我  还撞我 ><
真是的

笑笑笑
小心落牙xD

他真的是好高
好笑的是
他的公鸡头xD

看到他
特地转身 x)
还说我  不认人xD
(就是要特地 :p)

今天看到他
是第二次了 :D
真开心
他终于看到我了 xD


回家了 :D
阿毛仔 开始睡觉了!
哈哈哈哈xD

我跟阿菜  没有坐他的车了 xD
他的车里面的人  全部不会讲话的
就是要睡觉-.-''

哈哈··
可怜的阿毛丫 :)
回家的路上
都有跟阿毛玩 :)

尽量不让他tidur!!

完毕 ;)
开心的一天 :D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