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TODAY

今天 心情 还OK ><

被朋友弄到  87  !
取笑人家的!!

我取笑人家
就说我 so BAD !

你们取笑我勒?!?!
Very Best???

我忍着而已···
我只是不想说太多··

你们都是这样对我的
习惯就好 :(


今天 k.k 射我的耳朵
痛到 耳朵差点听不到东西
他竟然在那边 laugh !!

很想骂她的··
我觉得还是不要好了···
我是玩得起的><

可是
他连一句 SRY 都没说
你说这种人是不是很缺德 :(
NO GOOD!

咳、
没办法
她就是这样。

我也不想跟他吵架
只好原谅她 :D

我们都是姐妹 :)
我不要骂来骂去的 :)
我会觉得不会受 :(

到最后他还是有跟我道歉 :D
就算他没有跟我道歉
我也是原谅她
毕竟

我们是好姐妹!

补习补完了
就回家 :)
坐 K.K 的车

她的哥哥也是跟我们一起回 :)
过后 K.K要去Econsave拿东西
我跟他哥哥只好在车等她 :)

我直接怕去 ><
哇老
很恐怖的感觉@@

第一次跟他哥哥在车里面
感觉很不舒服><

只好假假打给Veenie
这样  我就不会觉得很恐怖的 :D

之后
有一位  印度小孩
他站在  窗口外面
吓到我一跳 -.-''

她的哥哥叫我去跟他打招呼=.=
那个印度小孩  应该是卖饼之类的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好傻)

过后又有一个  马来仔
应该是Econsave的员工
他来推车@@

我说:"他很像猴子xD"

那时我笑个不停 xD
想到那个人的样子都好笑xD

她的哥哥  就说我傻的
一直笑 ><
我笑无罪! :-p
你吹啊~~x)

笑到回家 :D

完毕!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