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6 August 2011

Yesterday & Today ♥♥♥

昨天
妈咪去找马来人
刚好妈咪的朋友(马来人)的孩子在玩炮
我很 Kp

 我也下车跟他们一起玩 :p



看他们玩 还真可爱
有火了、他们在那边 砰砰跳跳的 xD


没办法、
我也只好跟他们一起开心的玩 ;)
哈哈哈··我回想到以前的我 也是跟她们一样
 好开心 :D


人家过年、我也要过年
但是,要等明年xD



昨天
kitty做了一件很"下衰"的事情 xD

他去许鹏杰的家  找他那东西
结果、
他在人家的家  认错人!!
OMG~~~

他自己都觉得很可笑
去人家的家认错人
他认到许鹏杰的哥哥是许鹏杰 xD
他跟我说
我都觉得他很好笑xD

大前天
我也是做了一件很"下衰"的事

那天我跟kitty、ah cai
去找瓶子
找完整个taman 都找不到 /.\
我们也几厉害下的
走完整个taman /.\

还是第一次呢
我们走到最后一间店
就在billion旁边一间 新开的店(马来店)
我们去到他的门口

我喊了一下 /.\
吓到我!那边站着一只大大只的咖啡猫 /.\
那个时候 全部人的眼睛
往我这里看
OMG
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很 丢脸的事

这样也吓到
还真胆小 /.\
kitty、ah cai
快快跑进去、边找边笑 ==
真的是不能tahan他们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惹人笑 xD




我的 PM 、 SJ 老师要离开我们的学校
去读书了

有点不舍的
这个老师很美、有点可爱 :)
他能做我们的老师 
是我们的福气丫 
希望他还能回来教我们 :D


昨天跟他做了个纪念 ;)
我们拍下了 我们用最热情的笑容来欢迎他
希望他会记得我们 ♥♥♥






还有一个 照相机
所以、没有看镜头



我们 4A 班的 大合照 ♥♥♥
 
快快跟老师一张大合照 ;)
Peace ;)




今天、
是特别的日子

我的朋友们今天全部去 KL
我没有去!
我不后悔 /.\
只是姐妹他们全部到齐 就差我一个
没关系、下次再去也可以丫
本猪 没有$$
哈哈··(真的呗)

你们回来 一定要跟我分享你们的故事 ♥♥♥

今天也是老师在我们学校的最后一天
可是我没有去学校
但、我很有心得

12.00我拿礼物学校 
我穿家里衣
那是很多人看到我
最好笑的就是我的印度朋友
看到我 就叫"ah moi cantik"
哈哈```  睬他们都傻

我用最快的速度 跑上我的班
幸好、老师还没到我的班:D

最后一节就是老师的节
昨天我还特地去印 照片送给老师
昨天拍 就在家印了送给老师 ;)
代表我们全班的心意 ♥♥♥



希望老师 能顺顺利利的考上老师 ♥♥♥ 



Yesterday & Today Ending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