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6 October 2011

♥ 今天 10/16 ♥

今天早上 跟男人去吃 早餐 :)
还有 2 个妹妹、爷爷和堂姐

2个妹妹很少 跟我爷爷出来吃早餐、
所以,爷爷今天很多话说、
我的妹妹边吃边听 他在那边念、

回的时候,我堂姐看到我上驾车的位子、她吓到

姐:“哇....你会不会的哦”
我:“会拉,我驾过很多次了XD”
爷:“不要乱乱来啊,跟你讲啊”
我:“知道啦 :)”
姐:“等下警察看到你就够力”

(我没有怕到,因为、警察那里有那么早出来的 XD)

回到家 问男人这个那个、
他只说:“读多一点作文,就如看小说”

(我都不知道它里面写的是什么,要怎样明白?)

男人 说查字典 /.\
我sienzz 去!


11点50分 去看 REAL STEEL、


好看+刺激+感动!!

真想看第二次 ><


主角的第一个机器人 :)


第二个  :)


这个机器人是 主角的儿子 挖出来的 :)
我超喜欢这个机器人!  ♥ ♥ ♥ ♥ ♥


在训练、
因为,这个时候 他们有一场比赛

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他们跟世界上最最最厉害的机器人打、
这个机器人,从来没有输过+没有威胁过+没有痛过!
这个机器人可厉害了  ><


他打 atom 的时候,我没有看....因为我不想看惨剧 、囧

不过,当 atom 打他回他一拳的时候的时候!
我喊了起来、囧


因为太刺激了!

到 Round 5 的时候,他们没有办法了
只好用 你看我,我看你


他只看眼前的人,主角做什么 他就做什么

主角的孩子还跟机器人一起跳舞 XD
超厉害的 :)


这个时候,我也喊了起来!!!

WOW !!!!
太刺激了!! 超好的看 ><

感动要哭了 :')

我紧张的时候,抓着男人的手  在那边摇 XD
男人 很炸到、
第一次看到我看戏看到那么  紧张 XD
还笑我 表傻啦  /.\
很刺激我才会这样嘛~~~

我跟他说下次再来看 XD
他说不要傻啦  /.\
没有心去.........


说到这里吧 :)

考试期间,没有更新 
放假再上来吧 ^_______________^
要想我哦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