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 Teluk Batik ♥

今天是我们放风筝的日子
不是放飞机的日子


Teluk Batik 半日游 


去到那边
第一时间,就跑去  放风筝咯 


当然不止我一个人咯 
我是有  组员的 


还以为  用布做的  会飞很高很高、囧
原来是骗人的 T____________T

这个风筝  花了很多时间去弄得 、
它尽然  飞不起!
有我和阿菜的血汗啊 :(


这两个 风筝 是 啊翼的 
左边的风筝  其实是可以飞的 、
轻轻 拉它,就会慢慢的飞起来了

飞到一半、挂在树上了 XD
最后还是有拿下来 


到 做  三明治 的时候了 


我们自己  有带 自己的材料来 

老师 准备 三明治而已 、
那个味道,很难闻
不喜欢 、

我们带  火腿 、还有salad 
很美味 XD


老师吃了  都说美味 

wei wei 的更美味
每个人吃了、还想再吃


左边算起 那个就是我们的 Mr. Goh weiwei 
他是厨师,所以做的东西 很好吃 
他们吃到津津有味 


“ 一级棒 ” 


接下来、
寻宝游戏 

他给我们一张纸,我们要照着纸上的成语  去找东西 
只可以拾,不可以采
当然,我们都有聪明的 头脑 


好玩好玩 


过后  到 团康 的游戏了 

要过关的游戏!
第一关,去找蓝色 

是 ah keat 的、
他的游戏是:两个人拿杯去装满满的海水,然后跑上岸
我们一组有6个人而已、
所以很快!
我们要完了,过后就有人过关了来到这里
ah keat 就说我们可以走了、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他没有给我们“星星”
哇老!玩臭的!

下一站 是紫色 
奶爸 和义耀
他们竟然 躲起来不然我们看见 = =
他们还真坏
结果还是被我们的小云看到了 
他们的游戏是:一个人比手画脚,然后其他人猜成语
kitty 就比手画脚,我们才到很辛苦 、囧
因为,那个成语我们没有学过、
最后还是过关了 

下一站是 粉红色 
我们的 Mr. Goh
他的游戏是:坐破气球10粒,拥抱10粒
坐还容易、拥抱的时候
有够困难!都弄不破的、
骗人的气球 、
还是过关了,我们很辛苦  :(

下一站是 青色 
艾琳
他的游戏是:一人一支水管,然后传20条树胶圈
2条2条的传下去 
很容易的,我们过关了

最后一站了  黄色 
家进
他的游戏是:一人含着 盖盖,里面有一粒 Guli
如果掉了,就从头来过
我掉了2 次  ><
其实并不难= =
过关了!!

我们就快点跑去终点!!!
啊啊啊!
我第一个到 

我们是很团体的 
我们的组 第一个,啊哈哈哈

到宣布成绩了!
谁最少分的 就是第一名
我心想:我们一定很少分得
结果!
家进宣布  成绩,他就走过来  问我:
晏莹,你是什么组的
我:我的组有  燕霖,阿菜,奕杰
我还没说完,他就说:你第一名!

这个时候,我们很疯狂 XD
我们就喊我们的口号:aaaooo!! I feel Good XD
我们的组 最团体的 、也是最疯狂的一组


(我是 瘦的 不明显)


放风筝 最好的 


上了巴士,就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的蕴姐 



跟阿菜 的合照 


baby face  XD

看了都喜欢 
阿菜 photograph 


回到家,就像只 猪这样 
冲凉好,就去房间躺着...........躺着...........躺着............睡着了 XD
饭都还没吃!

5点15分就起床 了 


就写到这里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