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 咳,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

原来 你还是不是很了解我、
有些事,你真的不了解我、

有时,不知道要说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

我真的觉得你很笨咯、
难道你知道我在气吗??

我说我很忙很忙,就是在生气、
我什么东西都没忙、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只会说,:“忙好了告诉我哦”
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算了、每次都这样的

当你告诉我、你忘记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跟你信息,我都会觉得很辛苦、
每次都在等你的信息、
过后打给你,你说你在忙、
我也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可是,我信息你  为什么不回??

走街很忙吗??  忙着看美女吗???
如果是的话,我不会打扰你、
不看我走街很忙??  忙到不会回你信息??

你去走街也不跟我说一声、
你竟然说了,我对伤心的话、
我忘记了、

忘记?????
我都会忘记吗???
你竟然说得出口!!!!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你才好、
说了,你又不会明白、
算了算了、我也不想跟你多说、
你不明白,那你永远都不要明白算了、
以后不要问我,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想听、

你说你忘记我的吗、忘记吧、
全部忘光光、
那里有人走街都会忘记的咯、

发现到,为什么没有听到信息的声音、
就应该拿电话出来看下,有没有信息你吗、
难道这样也很难???

哦,对了~~你忘记了、
忘吧忘吧、


我很小气 对吧??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吗,一个女生等你的信息 等到打电话给你、
你好意思吗???

你才来发现、/.\
还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说、
为了不想跟你吵架、

我越在乎,你就越得意、
妈咪说,不要一直主动找对方,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因为,那是我爱的人、

我越保护对方,我越是坏人、

为了,我豁出去了、



很多事 ,你都不会、
我不知道该教你怎么做、
给你自己去做、


等你自己去发现吧、
如果你发现在不到,不要来问我、


写这文章时,我在听着 这首歌、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