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被SPAM够够力 ♥

今天超闷得 /.\
睡太多了 = =  眼睛都迷迷糊糊的,,,

晕晕嘚:(((((  

今天下午  刚回到家 ^^

回到家,就上网鲁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无聊 
我先去 SPAM 人家的 XD



琳瑪嘚 她的通知 XD

过后,, 她反过来 按会我、、、
她很恐怖 ____________  她不只按赞,,,还评论!!







太 PRO 了 :DD  回到很快咯 XD

要拜她为师了! XDDD


还有 一个  尛杰偉傑 <<<  混蛋 XD
今天认识_______就很热情的 给了我很多赞 XD



太多热情了啦你 XDDD
没办法___________你太过热情,,,我也只好 给回你的热情咯 XD
我也很乐^^^^^^^^^^^^^^意____给回你赞的 XD



我也不差勒 ;)))
其实他是..........的卧底!XD
他是什么卧底呢??? 自己去问他啦~~XD 尛杰偉傑

过不久,,, 琳瑪嘚又回来按_____



两个 合起来   很感动的说__________


过后;;;
又有一个 KP 的来了 


Crysty Lim 被她看到了 /.\
她也来 报到了 XD

过后-----就有很多很多人 来赞了 

忘记拍下来 ><  没有按那个通知,,有187个 
多到不行儿丫 XD  


谢谢你们丫 XD

你们是我的 支持者 
哈哈哈....
超终极支持者 :秘密 ♥
终极支持者 : 琳瑪嘚 Ah Cai
超级支持者 : 尛杰偉傑 Crysty Lim
只想留下脚印 : Ah Sai <<< 超可爱的咯
头号 Fans : Tristan Ling 遠免費 Ng Poh Er
看到就赞的人 : Aiyo Yo

我人缘太好?? 我是人缘很好 :)))))))
谢谢你们啦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