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3 October 2011

♥ 哇老 ♥

我真的是很  丢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丢脸 

我知道你们很想笑我、
想笑就笑咯

今天,去k.k的家  玩 tetrist battel
我拿电脑去,我也顺便拿麦 我的keyboard 咯、
因为我没有keyboard很难玩吗、

这样也好笑?  你们当然觉得好笑啦
其实,我觉得很正常、

有一直被吓到!!!
哇老、而且还吓到 哭了 ><
还是第一次,你知道吗?
当然啦、你们吓人 当然是开心啦、
你们有没有没想过 被吓得人? 你知道什么是心脏病吗?
哇老......  

我真的没有心了、
下次我都不敢去那边了、
全家人 都是一个样 ><

我知道我很傻,我的pattern很傻、
其实我不是傻,我是开朗、
因为,我喜欢看到我身边的人笑
我不喜欢没有娱乐
(天枰座的人  是这样的)

喜欢大笑,喜欢分享,喜欢随兴,喜欢懒惰,喜欢有钱,喜欢动脑筋,喜欢约会,喜欢看书,喜欢争辩,喜欢自由,喜
欢反省。


还不了解是吗?
你慢慢一个一个的找!天枰是怎样的人!
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NOT STUPID

OK???


第一次被人家赶回家,你说,我下次还会再去吗???????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