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 好准的说 ♥ 你了解女孩吗?

请珍惜这种女孩 ::

她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
她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她也会偶尔的忧郁,朋友问她怎么了,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XD   看不出吧 :)   






想谈一场长久的恋爱、最好很长很长、最好可以把对方当成像家人一样、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彼此吵架怎么吵都不会提分手两个字、刚开始可能很热恋、后来可能很平淡也没关系、因为彼此习惯彼此。
把对方当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平淡可又不能缺、每天早安晚安、每天醒来都会有彼此的温暖的信息。♥




:男人,我们是这样的 :)    嘻嘻嘻   




女人到底想要什么?
答案还不简单吗?
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 ::
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这个你知道吧 X)    




爱她就对他这样说 ::

你穿高跟鞋穿累了,我会背你走。
你鞋带松了,我来帮你绑。
你懒惰吃饭,我来喂你。
你想结婚,我来娶你。
你想睡觉,我来抱抱你。
你生气,我来哄你。
你想白头携老,我来陪你。
你要天长,我陪你到地久。
你变黄脸婆,我要你。
你走了,天涯海角我也会去找你。
你爱我
我也爱你。♥





:其实我要求不多 XD   




【这就是女人。】

她敏感,爱吃醋
她爱耍小脾气
她爱听甜言蜜语
她会在独处时瞎想,脑子里出现不该有的画面,像电影一样闪来闪去
她会没有原因的哭和难过
因为她怕距离远了,时间长了,感情会变淡变没。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男生的一句话、女生会记得很久
男生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女生却苦苦守侯。
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
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
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
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象从高空狠狠坠落。




:你会记得我的话吗?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