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 Com3 Back ♥


我回来啦啦啦啦  ;))

我在怀疑,, 你们有没有来关注我的啊? XD
Just for Fun ;)  


最近 都没东西做 ,,,
每天上一样的网页、、做一样的东西、、
还有什么事好做???
睡觉咯 = =

我在等①个人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我想着你回来~~
XD  什么时代了,,还唱??

很久没看你了,, (才②个星期没有见面、可是我还是很想他)
想跟你做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
想跟你玩;;想跟你一起唱歌;;想......


不说了、回来过后,我会上来这里写一写 XD


我知道很难看 ><  下次我要他拍的好看的 XD
没听过”“黑白配“”哦 

我知道,,我好黑
我也好想说 ;; 如果白一点,,不知道有多好v.v
每次看到自己的皮肤,,都觉得很自卑涅 /.\


不过他喜欢就好 ;)  hiak hiak ♥♥



这是我的 XD  最大的是你们哦 ;;))
一个是我的爱人;;当然,,还有一个是我最爱的朋友鲁^^

有时候,,只有我们③个出去 XD  
阿菜都不好意思做电灯泡 XD
现在,,她都很少跟我们出去了、
因为  他很不好意思= =

没关系啦 :)


不用说,, 都知道这个是谁的咯 XD
臭猪公的 :p

永远都只有我一个 嘻嘻
没人敢做第二 ♥♥


我最要好的朋友的 XD
我是她的 头号 Fans !! ♥♥

而 她是 我的 终极支持者!! ♥♥
嘻嘻


写到这里啦,,,
随便写写、、、不怎么特别 XD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