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0 October 2011

♥ 我家的狗 ♥

我家的狗  的确 是很geli~
可是,我觉得它有时很可爱 

不要看到黑黑,就觉得很肮脏,我们是有跟它洗澡的、
他是很乖的狗来的

今天,刚跟它冲好凉  :)
就跟它玩   我们跟它打扮 :)



我们拿它最喜欢吃的零食  跟它玩 、
 
叫它 sit 它就会 automatic 的 sit 
(有练过的咯)

过后,他一直看着他的零食 
你看他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
他一动也不动
我就快快的帮他  披上 他最爱的毛巾

我和妹妹 笑半死、
他就看着我们 ,不懂我们在笑什么 
他就一直看着 他的食物、


我家的淑女 XD

我妈笑半死.................哈哈哈哈哈


坐到 好正哦 XD

哈哈哈哈 XDD


他的样子很geli ???
狗是这样的咯 :)

这是狗 像马这样、
有来过我家的朋友,看了都会怕= =

没有人敢进来 、

你下次敢来我家吗?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