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0 October 2011

♥ 寿星猪 II ♥

上次写到一半 、
我知道你们很期待 :)

我回来了 
想我对吧?

不啰嗦、快进入 主题 :)

还有照片  上传啦啦啦啦 



什么pattern /.\
好傻 XD

过后,他们很坏.....

竟然用 蛋糕 涂我的脸

可怜的我.....被涂到不像样、
幸好 没拍起来 XD
不然,我的脸不知道要放哪里了噜噜噜噜噜

Hiak hiak 


对Hor!
还有一件事,忘记说了 XD

想知道吗?

好吧,就告诉你

我生日那天、我跟男人讨礼物 XD
他竟然跟我说,“我忘记买了”

因为,他说过  他会给我惊喜、
结果给我的是“失望”

那一天,我没有心情  脸臭臭给他看
原来都没有惊喜、
他还很开心的笑、

下午,我回到家、
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我放在房间
然后他就 一直叫我 把礼物 收起来、
放厨 收起来啦~~

我偏不放 、怪兰 
一直念念念、
所以就只好听他的话,放去厨里面

我一开那个厨  就看到.......看到......


男人送给我的礼物 XD
超喜欢的说、
那个时候的我,哭笑不得 /.\

他说:“星星是我亲自 折的  要收好好哦 :)”
:“没有人送你项链,我送给你 :)”

星星有五个角 代表 Darling I Love U Forever 

我好感动的说:“ Dear,I Love U”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