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7 October 2011

♥ 寿星猪 ♥

寿星猪 今天生日哇 XD
那个猪 就是 很幽默的猪 XD

我还以为 学校的朋友 都忘记我的生日了,
原来他们是有准备到的 XD
在学校 也有surprice  XD  开心开心






想到这个就好笑, 阿菜的妹妹  也送我 :)   他送我卡片、


好可爱妹妹 XD   过后她又 送我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的 草莓 XD

 
4点半  就跟朋友 去 拜四街 

啊翼 跟 小云借钱、
因为他是要买东西送给她的 DOMO、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  买了自己的东西 XDDDD

很够力的咯、
买了 一件衣服 和 一双鞋 :)

不用说、我自己也是有买 ^___________^

阿菜还有啊莹  她们两个 只能看不能买
可怜的他们、一个在等发薪水、一个就在找工作
啊莹说:“没有钱的时候  美的衣服 多到要命,没有钱的时候 一件美的衣服都没有”
啊莹啊,你是有机会的 :)
等你赚多多钱的时候,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了咯 x)
加油加油  ;)

晚上 8点半、
在marina island庆祝 :)

到了  就拍照了XD
等不及 :)
然后肚子饿,就只好等 domo & 奶爸

我们拍了 蛮多照片的XD
因为hor~~~ 那边的灯光很美啦!!XD


我肥?XD   我承认 我肥了 :'(


来 摆一个 pose 拉拉啦啦 XD
后面的背景  很美很美 XD


我的pattern 真的很多= =
朋友边拍 边笑 XD 
男人,谢谢你那么爱护我 


我的菜宝贝  


没有男朋友的哦 XD
要做她男友? hiak hiak~~不容易哦 XD


很酷? XD  对她来说 是很酷 :)
对别人来说,她没有梳头发 XD


肥? nonono XD
表说那么难听,要说:其实她瘦的不明显 :D


各有各的样 XD


再来一张 XD


酷不酷? XD
我的好子muiii  XDDD

就到这里 :)
还有很多内容的 :)
回来我还要再改^__________^

先给你们看看 :)
看完了要赞哦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