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 在学校 ♥

今天在学校超开心的 

在上 moral (道德) 的课 、
老师叫我们做 作业、

我就突然间 radio  坏了 XD

我就一直说:

你问我啊,问他啦...(乱乱指人)
你问我啊,问他啦...(乱乱指人)
你问我啊,问他啦...(乱乱指人)

讲了很多次、
阿菜就帮我 format XD

哪里知道........

你问他啊,问我啦...
你问他啊,问我啦...

XDD
老师走过来,我就看着他们说:

你问他啊(指老师),问我啦 XD
做我前面的朋友,笑到很开心 XD

我旁边就是阿菜 :D    他更够力
今天一直笑不停 XD

4点半去他家,
因为我们要做风筝 

原本可以早点到的,妈咪啦、
一直去送 wayar >_____<

我跟阿菜  走路出去
她怕晒= =   (一点也不晒)

走来走去  都找没有
结果走到去,很遥远的  水果店 买

买到了^_____________^
就回去做  风筝咯咯咯咯咯咯咯

做到 大概 8点半 这样就回家 :)

还没回家之前,我好像很疯狂= =
阿菜的妹妹  也学 XD

阿菜  就一直笑笑笑......

没办法,他看到我就 会 笑 XD

我是天枰座的

【天秤的小秘密】

不喜欢特定对象,喜欢呼朋引伴。

不喜欢专一的投入,喜欢多项工作同时进行。

不喜欢惯性,喜欢率性。

喜欢大笑,喜欢分享,喜欢随兴,喜欢懒惰,喜欢有钱,喜欢动脑筋,喜欢约会,喜欢看书,喜欢争辩,喜欢自由,喜欢反省。

最不喜欢别人不喜欢她

说的很对!!!  
很准勒 


我开始相信 星座 了 XD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