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 做大姐就是要付出 ♥

        昨天早上,被爹地骂了一顿之后,回家又慢慢的再回想一下、
我真的做错了 ><

爹地说:如果你这样对别人,我就讲你 panai、


这一世做你的妹妹,下一世 你还要他做你妹妹?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开了、  


做什么事都要让妹妹 :)  不会的,就教她。需要什么东西,就给她。


跟我顶嘴?   就好好的跟她说吧  ><


他有6年级的  毕业旅行, 而我却没有 :(


不计较这个了 :)  


做大姐  就是要付出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