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 期待 ♥

    期待我的生日 ^_____________^

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 :)
最好是有  :D

还有几天就要到了 :)

最近又“扑街” 

朋友们,

其实我很想庆祝的 
又想到自己没那个本事 >____<

我看还是算了吧 :)
就等看有没有惊喜 

如果有就好,如果没有就没有 


你会不会给我惊喜呢?

我只期待你



今年的生日,应该会很普通吧  


远方的 亲戚说  要帮我庆祝,只可惜他们不能来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