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24/9 --- 25/9

 24.9.2011

今天跟啊姨买了一件衣服 :D

昨天才跟他说我要、
明天就拿来了 :D
好快丫 ^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我很 "迷人"  xD

超喜欢的说 ^____________^

我也帮我的阿姨  宣传下 ^___________^
她卖的衣服、还不错 :)
你们可以考虑考虑哦 :D


我阿姨的FB :)
要记得 来 support 下哦 :)


这两天、男人都在陪我 ^____________^
不过,这次没有去看电影
因为,没有上映 = =

我没有心掉 T______T
很想看的戏,竟然没有上映 :(((
男人每次回来,都会带我去看电影
哪儿知道他没有上映

过后 一整天都在家、囧


今天发一个恶梦 T___________T
不知道是想太多,还是...................
不知道啦 ><

其实没什么的、
说真的,我好像想太多了 :(
明明就没有这样的事,都给我想到这样。

梦到  男人 跟 他前女友 出去喝茶
他竟然没有告诉我,
然后, 隔天
他的前女友 来找他
说什么, 昨天我们聊到很开心........

之后我很生气的,就跟他在梦里分手 


(打自己的脸)不要傻了好不好,
男人是很爱你的!

以后,我不敢再想了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