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 In School ♥

今天在学校、
我有个朋友、
他叫啊欣(以前我都叫他恐龙妹 xp)



我们下课有一个Metting
在makmal science 、
他看到我、很有礼貌地说:啊猪^^
我也很有礼貌的叫她:啊欣 ^^

突然问我:“啊猪,做么你没有每天update你的blogger的、
是不是你男友回来才有写”

我:“没有啦、都没有东西写,要写什么哦”
她:“我每天都去看你的blogger的勒”
我:“ (Hold 住!)真假哦= =”

她:“真的啦”
艾琳:“诶、我也是勒”
我:“yerrrrr.....你们变态的  XD”

自己心想说:看blogger也变态?XD   (自己也暗爽)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每天看我的部落格 XD

原来、我的背后有那么多 关注者哦 XD
不错不错 xD







在班上、

今天特别累= =
昨晚搞什么东西哦= =
(自己都不知道)

而且今天 很多老师没有来
不然就是老师没有教书
不然就是 时间很快过 XD

下课过后、
我回班.......就看到kitty坐在我的位
叫他起来、死命都要坐这里= =
阿菜就说:“ 我要跟她坐啦 ”
我:“ 是啦...还不要起来啊 ”
菜:“ 都不是说你、说她啦 ”
我:“ (hold 住!)......起来给我坐啦 ”
kitty:“ 你去拿一个椅子来这里坐啦 ”
我:“ 不要~~~我要坐这里 ”

没办法、还是不要起!
只好,去拿一张椅子来坐 = =
我的抽屉里面有糖果
winny给的转转糖 XD
我吃到一半
我咬下去的时候!
啊菜突然说:“你吃下去了啊?”
我:“ 不然?”
啊菜:“ 刚才未伟 吃过料的勒 ”
我:“ (hold 住!)”
kitty:“ 是啦、刚才他看到 拿起来 舔一下  知道有人吃过了
他又放回去了 ”
我:“ 哇老!(赶快出去吐掉!)”
啊菜&kitty :“ 啊哈哈哈哈哈.......XD ”
我:“ = = 笑什么笑 ”
kitty:“ 啊菜骗你的....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配合她而已 .... XD ”
我:“ 你们两个= =!!! ”



老师叫我们抄 essay
她们两个 再看书= =

表管他们、
我先抄 :D
( 抄就厉害,叫我做?就想都别想 XD)
我抄到 第二篇 就倒下来 睡觉= =
累 -.-"

看他们看到 走火入魔.......
我自己也累到  快要 走火如梦 料 XD
一趴着睡、一睡就一直睡= =
我只好  专心听课 ><
越听越 想  催眠曲 /.\
(心想:真的有那么累吗!)
今晚要早睡了 X(

到了最后一节.......华文课、
每次上这个课
有时会觉得很闷
有时会觉得不闷
不闷的原因就是:老师很喜欢说他的故事
不然就是  问我们东西
或是讨论别的东西之类的 :)

很喜欢拖时间 XD
拖上...拖下...拖左...拖右...
她的节 终于 拖完了! XD

放学鲁..........XD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