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Happy Day :D

最近  都很闷 、
只有 翼 和几个朋友陪我聊天 :)
我觉得还不够、只差一个就刚刚好了 :D
可是、她都不理我
没关系、总有一天她一定会理我 :)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自己开心就好^^)

前天、
男人回来了 :)
可是不是 会来我家 :)

有人说、
我跟男人很像 :D
哈哈··  他们也说  在一起久了、
自然而然就会很像了 ^^
难怪他们说我们像夫妻脸xD
我开心到~~

昨天、
男人才来我家探望我 :)
哈哈·· 一回来 就给他一个拥抱咯^^
很想念他嘛~~
(我知道很肉麻)

一回来就说要带我去看电影了 、
原本1点要跟朋友去看电影的、
就打电话 问他们  可以吗~

打电话 问 翼 先 ···
我:1点的你要看吗?
她:可以啊~
我:okok~~:)  我去问他们看可以吗
她:嗯嗯·· 等下要给我知道、我要准备

打电话 问 虫···
我:1点的 你有空吗?
她:还有别的时间吗?
我:有啊~7点的 可是我不能哦
还有一个9点的···
她:就看九点的咯
我:okok~~

我信息给菜><
没有打电话给她、
我怕她不要接
他说他要看、
就说 OK
过后又说不要了><
他说他怕他爸爸、睡觉
没关系、所以他没有去了

不用尽、
我跟男人先 看Johny English :D


里面的故事很好笑、
Mr. Bean 十年的样子 还是不会变!
哈哈哈哈 XD

蛮好看的 :D
他做 的每一部戏  没有一部是不好笑的xD
你们也去看吧 :)

看完了后、
就回家了 :)
因为今天有舞蹈课、
我一定要去的^_^
所以、
回到家....我就去房间睡一下
睡到 5点 这样 起床 ^_^
可怜的男人、他也陪我一起、
(不能说可怜,他自己也是想睡的)

起床了、
就去准备我的东西 :)
那时候、下着雨 ^^
第一次,下雨天练舞、
男人叫我不要去、
因为晚上 9点我们要看电影、


在练舞的时候、
啊莹 突然打电话来 叫我找人
补他的电影票、
因为我买了,没人看
很浪费、

啊莹说 啊菜生气了 ><
他不要去看了、
结果啊莹叫我打电话 给啊菜、
我就打了、
结果他跟我说他跟 秀丽 去看 ><
就问他买票了?
他说还没有。
我就死硬 叫他跟我们去 :D

我们最近都没说话、
可是我不怎么样 :)
还是很开心地跟他说 ^^

结果、
给我说服了!:D
开心开心^^

更开心的事是!
啊菜 竟然跟我说对不起勒 ><
我很感动、
其实我都没讨厌他 :)
我还是当他是好朋友 :)
菜:我只想跟你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们看完了之后、
就去578对面吃东西、
在车 我们一直说 “ 旱都亚” XD
好笑^___________^

为什么你没有搽防晒膏!XD
一直笑 ^_________^

开心的一天 :D
朋友,你们永远都是我的身边的好姐妹^____^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