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 昨天 + 今天 ♥


昨天下午、
跟啊菜玩 Tetris Battle ;)
玩到傍晚 :D

过后、阿菜的线很慢   就没玩了 :(
我们就 只好聊天了 :)
反正我们都没东西做  ^______^

我们聊到 很 kit !! XD
我 kit 到一半 去冲凉 :D

我还以为今天啊菜他有去 SAPOR 、
原来他没去 = =  她说啊莹 没有在 他不要去那边、
那好吧、  他没去 我也没去了  :(

我们又聊了一下、
他突然说 啊莹 回来了!啊啊啊啊!
这个时候、我开心到极点 XD

快快去做一下东西、
去婆婆家吃饭了,才去、
不然会给妈咪骂 ( ⊙ o ⊙ ) 、
吃饱了、阿菜就信息来了 :D

到了那边、看到很多人
一大堆的人、男人看到说发生什么事、
应该是开始游行了,还真的哦 ( ⊙ o ⊙ )

还以为啊菜会去走、哪里知道他没有去= =
我在啊莹家外面、打电话给她
她说她在啊莹的家里面、
我给她炸到 、囧

进到去、就拼命聊聊聊、XD
不过很 kit sim ><   某些事啦啦啦啦啦、
突然想到 ah yi 、就打电话叫他一起来跟我们聊 :D
哪里知道他在听唱歌= =  

过后、啊莹还是驾MOTOR去载她过来 :)

ERM.........

这里的事就不要说了、
我也没什么事了 :)
过了过了、

SKIP SKIP !!!


你永远都是我的伴♥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一起拍照
他们说要去唱歌   要去拍照 =   =
其实他们也很不好意思的、
我知道   朋友一场、
都被妈咪骂了、甘愿了、


我们去了 MARINA ISLAND ^_______^



来张搞笑的  ;D
( 里面我最 TB )


这个时候、
我们遇到了 “发达”先生 XD



过后就去,桥边拍照 ;)
FLASH~~ 好"靓" 丫 XD














好像有个字这样的?XD














就到这里啦 ^____________^
这个时候、全部回 SAPOR :)
下次在 JIO 小云来 ^_________^

HAPPY ING ♥♥♥


今天男人去剪头发 、
我在旁边看、
哈哈哈、
边看就很想笑!
但我笑不出 ><
(会很不好意思 ><    不可以这样笑人)

奇怪的是、
他的头发还没干  就跟他剪 = =
不是吹干了  才剪吗??

那个人剪到很好笑 = =
男人说、后面不好看
前面没什么变、囧

我拍到不是很好看 ><

他剪出来、
就说 这个头发很可爱 = =

那个人  还说他是混血儿、
他又说   可能是祖公祖母 那边的混到 = =
(剪头发就剪头发、那么多话讲)

男人说下次不要来这里剪了、
GELI .....x(


今天爹地 染头发 XD
笑到我流眼泪、


他说:我像不像 赌圣 XXX!
(不知道什么名 XD)

你注意看他的耳朵,还有他的额头那边XD
都中到 黑色了 XD
我拿镜子 给他看的时候、
他直接骂 XD

笑到我没有力、
他说:弄到了又不要快点擦掉、
等下你看,一定不能落的、
(还真的是 不能落 XD )

他再看麦 他的耳朵 XD
他直接 囧 到很够力 XD
我就在旁边一直笑 XD

到最后 还是给我妈咪弄掉了 :D

他还说他自己 XD
你的爹地  是傻的!

是我传染到我爹地吗? XD


按个赞啦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