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 嘻嘻 ♥

昨天 早上
男人约我去吃早餐 ;)
还没换好衣服、就说到我家了
(速度很快下咯)
----我还在慢慢摸----

吃完了、
就去阿菜的家 做肥皂
(突然做到一半、有点不想做了)
跟啊菜说 做完3箱就好

做完了 、
12点多 :)
想吃冰淇淋、就特地去 M 买冰淇淋 :D
刚好男人有在、我知道他很好的
叫他载我去买给我吃 :p
(心想:我有这个男人还真的很幸福!)

想到阿菜的妹妹要、
就买2个 、一个啊菜一个啊惠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照顾朋友 xD
男人说我、重友轻他 
哈哈哈··· (Sayang 他)

过后就回家啦、
爹地就说我、囧

:“早上去吃东西没有叫我啦,
我每天去吃早餐都叫你、现在你不叫我啦”

我说:“看你睡到那么熟、就不要吵醒你了 xD”

爹地:“你有进来咩、你出去我都知道咯”

我:“知道又不要叫我 、囧”

爹地:“ ···········”

就这样、哈哈哈
我们父女就是 这样、
我的好爹地 (不喜欢叫他爸爸、<---不好听)
(叫爹地很可爱 xD  这可是我从小叫到大的!
怎么可以说变就变!bo ko lian !)

男人脚痛、
坐着站着 都会痛
哈哈··  他可幸运了!
他身边有个按摩师 xD
而且是  非常厉害的按摩师
那么就是我咯 xD

他又说他很累、
我就叫他去房间休息、
我在他旁边帮他按摩 :)
他睡到可舒服 /.\



没办法、谁叫他身边有一个这么好的“按摩师”


我也无意中··········睡着了 xD

他睡醒了、说
我的脚 好像好了一点
(心想:就那么一点?····你知道我按到很辛苦bo)

男人冲好凉出来、
就这么巧、啊菜 打来 :D
也就是那么巧!
打来去吃东西 
(睡醒就肚子饿 是我的坏习惯)

就跟啊菜、啊莹(蚯蚓)
去吃 M :)

可是、我想吃billion的kari鸡饭 ···
男人很照顾我的···  特地弯去买 

(心想:你太为我了 >< )

幸亏没有在billion吃 、
满座、囧

到了M、
看到啊菜他们刚买好东西、
吃着 ····

男人买 GCB 吃、我就吃kari鸡饭
第一次在 M 吃饭= =
这种感觉很不好、
我吃完了、汗拼命流 
啊菜 看到我的汗一直流 吓到= =
哈哈哈··  她说那么冷还会流汗
真厉害 xD
(心想:tesco那么冷、我也是会流汗= =)

我们全部吃完了、
就坐在那边聊天 :)
3个女、1个男
哈哈哈···  不是第一次了
聊到很爽、
都是聊 好笑的事 :D

突然间············
妈咪打电话来、
还以为 他要叫我回家、
原来不是!
他问我  要不要去吃 KFC 、囧
当时的我、 很开心
因为,我肚子还不饱! xD
跟妈咪说 :“我吃了,可是还不饱”

他叫我  叫男人载我去 LUMUT 吃、
我跟妈咪说 他要回 IPOH 了、
男人~~~~~~你又没有这个口福了xD

每次都是要吃好料的时候、
男人就是不在、不然就要回了、
可怜丫、
跟男人说:下次我陪你去吃  ^_^

他回家了、
我开始想他了、
想来想去 想上想下 还是很想他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