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 昨天的中秋晚会 2 ♥

昨天写的  都不是很赞··
我知道我知道、

因为昨天很忙、
就这样的post了上来、

上次写的是 前天的事、
今天就说  昨天的事吧 XD

昨天晚上、
我和几个朋友在 文友会 表演 :)
他们说6点半就去那边、
我6点就去了= =
因为、我叫我妈载
结果  一定会被骂
说我很麻烦、哪里都要去
去了  又没有结果的
去来做么?!

这时候的我、
hold 住 !
很想顶回他 ><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等下又吵架
我不要、
我知道静静的  被他骂到 狗血淋头、

警告我:
下个星期  我不要再看到你 去那边去这里啊
你的脚一定会给我打断!

我心想: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儿!
你的女儿 在外面表演、
你应该觉得很光荣啊、
怎么 你不是这样?
我做什么都对我有好处的、
只是你们觉得  我是在浪费时间!
我不想  想他们这样(我的妹妹)
说 我没有做家务?
那我以前做的、帮你的  算什么?
我在玩电脑、就在那边特地说那些话
说我一直玩电脑、工都不要去做(家务)
我爹地听到了
也一定会骂我咯、
我已习惯了!
还说 什么 我弄不干净 就要丢我出去、
哇··  原来 我只是一个你们不要的垃圾、
虽然我的皮肤跟你们不一样、
可是、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算了、
不养 都养了16年!
爹地妈咪:我还是爱你们的、

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 ><
不想想这样多、
可是我不想这样过日子 ><!!

到了那边、
就看到南华的人  在练习 、
他们表演的是 华乐的、
“ 青花瓷 ”——他们要表演的歌 :)

看他们练习、都觉得很好了 :)
他们弹得很不错 ♥♥

7点半 就开始了、
那边有图书馆 ,图书馆里有冷气
有沙发、有很多很多的书 xD
(上面说的都是废话)
我们就是在图书馆里面坐着、
外面很多人、
而且又满位了、没有位给我们坐

之后、差不多要到我们了
我们就在后面 stand by~~ :)
的确是有点紧张、
怕等下跳错、或是什么的

我们现在要呈现的——想快乐出发
给你们看看、我们跳得 ;)

我们跳完了、
有人说很棒 XD
我自己听了都开心 :)

最伤心的事 就是、
竟然有人问我们、
有天定这间学校?
原来我们的学校不是很出名、
虽然有上过报纸、
但也不是很出名的那种 :)

没关系、
下次 再带你们去参观 ;)

我们还有一首 :)
“ 天天好天 ”


这首歌我们跳完很好!
很多人都赞我们 ;)
有些人就跟着我们一起跳、
连 魔术师 都赞我们 xD

昨天是个很好的夜晚 ;)
(今天已算是 前天了 >< )



就写到这里吧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