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 昨天的中秋晚会 ♥

说到这个都87!

前天明明讲好 7.30 到庙
我不喜欢做 不准时 得人、
所以、我很准时的
到庙了....

结果我只看到 3 个uncle 在庙而已 = =
半个人影也没有!
过了半个小时 crystal (kitty)才来 =  =

我们 2 个 等到闲、
过后有一个 uncle 走过来、
我不知道  他要拿椅子
他走过来就  
8点半  他们才来!
他们叫我们 7点半 来
自己却  那么迟来!
歌唱比赛  10点才开始、
9点 开始报名 :)

过后、
就有很多参赛者 
来报名了 ;)

有一位uncle问我们吃了没有、
我们跟她说 还没有、
没关系....过后、
哪里知道他去买 干捞面 & kopi  给我们 = =
这个 uncle 还真贴心= =

uncle 买 kopi 给我们喝、
突然觉得 uncle 当我们是 "安弟" = =


10点了、
评审们也来了 :)
差不多要开始了 、

我们就坐在台上、
跟一个 uncle ...
我们坐在那边  有风扇吹 :D
还有水喝、
还有的 听歌 、
他们都唱到很不错 ;)
不会唱到很难听、

6号 小妹妹、
超可爱的!XD
他唱 "读书郎"
超可爱的!
可惜 、我早上没有带电话出去
所以就用crystal的电话拍、
忘记跟他拿照片  ><

====skip====

12点35就完了 :)
在等妈咪....
哪里知道、原来妈咪在另外一个门口
= = 他等到发火、
他自己说在大门 等她、
哪里知道她说的大门、在另外一边
只好被他骂、不想顶嘴...

2点、
要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早上我已经通知 我妹妹
跟他说 他要去看电影的时候
要记得去载我、
结果————没有 = =

我心想说、
死咯——答应人家要去的
却 缺席 ><
我就打电话给 啊欣
跟他说我没有人载 我不去了。
他说 她可以载我去!
哇、 超开心的!

我赶快 去冲凉、
拿好东西——就去洗校鞋 = =
爹地 就在那边骂、
说 整天帮人家  做工
不看你在家做、

我没有做?
我做到不想做了好不好、
说我是懒人?
算了、
我在做的时候,你们个个都看不见!
我做的、就说是妹妹做的
(不跟你们计较、毕竟你们是长辈)

阿欣就来载我了 :)
很快的、到了
他们在 V box庆祝 :)
进到去、
就看到 寿星婆 唱歌了XD
好听 ;)
第一次听她 唱歌 :)

我去2个小时、
只唱1首歌 = =
心里有点不爽、因为
每次我去一定会唱很多很多、
第一次在v box 只唱那么一首歌= =

我点很多首歌
有个女生、我不认识的
她拉他自己的歌
放在上面
我们的歌 全部在后面后面、
那时有个冲动想骂她、
还是不要好了
今天是我朋友生日
我不想搞到这样的气氛 ><

所以 、
我就忍一忍 :)
还是笑笑而过 :)
4点多  耀来在我们了、
在我们去 LUMUT~~

我到不久、
crystal & ah cai 来了 :)

这里我不想说= = 很啰嗦啦
简单的说吧、

过后 、
有舞狮...
然后、
我们就在那边看咯、

就这样 :D
完毕 ;)


过后、
就游街了 :)

我们是女生 、
不跟后面的小弟弟小妹妹 挤位、
我们在他们的前面的前面、
我们后面就是、
一排男生、他们很辛苦
他们要顶 一大群的小孩xD
那些小孩全部都抢着 要拿恩物、
在后面挤来挤去、
我们5 个女生、
很轻松 :)  在前面只是牵手而已
顶着 他们 xD

我走在前面、
觉得很 威风 xD
左右都有人~~
哈哈哈··· 
而且走在大人物的后面、


走的当时、还有看到何老师 :D
老师的儿子  拿的灯笼、
是 angry bird 的 PIG!!
我的 PIG!!
原来这里也有卖哦 TT
早知我也买一个咯 xD

到了拿恩物的地方 :)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爱挣 = = 又挤
恩物是每个人都有的、
怕什么 、囧

分完了、
就去篮球场、
顶着他们——不要让他们靠近
"舞狮"

表演完了、
就去后面的学校、
派 恩物 给我们 xD
我们这种的 不用抢的、
一个人 2 包勒 XD

拿完了、
就去台上、
做我们的东西了 :)

====skip====

跳舞时间到了 :)

小弟弟小妹妹、
开始他们的舞蹈了  :)
还真可爱、


过后、就是歌唱比赛了 、

全部都唱到很大声、
为了 要得到台风奖、

我的耳朵快 聋了、囧

还有一个女生用高音唱歌、
我真的是挺不顺 = =
耳朵若不改、盖
真的要爆炸了!

可是这个女的、
第二名 ;)
很厉害下 :D
她没有跑音!她拉得到
我应该建议她  去唱 叮当的歌 XD

希望明年的歌全部不一样、
每年的歌 都是一样的、
听到我腻了= =


大幸运抽奖了 xD
说到这个就很好笑、

我有个朋友、
uncle 给她很多张、
可惜的是....一张都不中xD

她很衰咯 XD

我们一直笑她、
camera 都给人拿走了、
还不回哦?xD

所以就随便叫一个  uncle 载我们回 :)

回到家、
就快点把 电话拿去充电 ><

电话按到一半就没电了
男人以为我 睡觉了= =
我就跟他说电话没有电了、
他就打电话来了 :)

他说他很担心我、
担心我没有吃、
担心我很累、

我就跟他说、
我吃饱了,
累的话我会去睡觉、
不用担心啦 :)

他就放心了 ^^
(我总不让他担心)

我做什么东西、
他都会支持我、
我就知道他这个优点 xD

昨天没有聊天、
今天不可能也没有聊天、

因为他知道我累了,
就叫我先去睡觉,
我说不要、  我要聊天

他自己知道怎么就、
他只好陪我聊天咯 xD
他很讨厌我一边玩电脑、一边跟他聊天
每次他要跟我聊天之前、
都不喜欢我这样、

先说到这里、要出去了 = =
今晚有节目 、
所以·· 回来再继续^^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