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 come back ♥

今天练舞练得很不错 ;)
一点难度也没有 XD
只是要记的 舞步、



哇、
我蛮喜欢这个舞蹈的 ;)

学完这个 "Good-Bye Baby"
我要学 Fiction !!!

这首歌、给我带来很多感觉 X)
超喜欢这首歌、
希望老师会 X)

很想学 ♥♥♥

这首歌很酷 :D
(就是喜欢酷酷的歌)

我听这首歌
就在家乱乱跳 = =
妹妹说我  很傻
我不懂我在跳什么 、

(心想:我喜欢就好、乱跳也是一种特色!)
所以、
我不要做傻子!
乱乱跳 =-=

我要跟着节奏!♥♥♥
下个月就可以学了!

超期待的 ^^
跳舞可以令我  很开心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跳舞的
只是  不要 show 罢料 xD

等有一天 、
你们一定会在电视上看到我 XD
(希望如此 XD )


下个星期我要跳到很有感觉!
加油!啊猪!


今天就到这里吧 ;)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完 XD

明天再分享、
我在LUMUT 过中秋节的事吧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丫 ♥♥♥

看完了么? =D那就留下你的留言和赞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